财新传媒

吉林:坚决惩处经济数据造假、弄虚作假等行为

2017年08月30日 16:30
对有的地方工业企业总产值虚报问题,省委高度重视,责成省纪委牵头并抽调省工信、统计等部门志成立专门调查核查组,调取相关资料和数据,深入重点工业企业逐一调查核查,查清事实,分清责任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8月30日发布的《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吉林省委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更加深刻认识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认真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做了以下整改工作。

  一是坚持政治原则,坚决克服好人主义和不讲政治原则的一团和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并将落实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内容,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制定印发《关于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省委常委会带头开好并指导各级党委(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举办5期县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内监督。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省委进一步明确制度要求,并派出督导组对159个省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全过程督导,严格审核把关指导,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