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冯玉祥之孙冯丹宇任海军副司令员

2017年08月31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任高级将领中,刘胜、尤海涛、秦卫江、秦天、迟星北、傅勇等均为将门之后
资料图:冯丹宇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冯玉祥将军之孙、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原副部长冯丹宇少将,近期履新海军副司令员。这是他在本轮军改后出任的第二个职务。

  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微信公众号8月30日消息,8月29日,海军司令员沈金龙、副司令员冯丹宇到集团公司调研。这是冯丹宇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冯丹宇今年55岁(1962年出生),安徽巢县人。他毕业于其父冯洪达曾任院长的大连舰艇学院,后在北海舰队某部工作;1990年底调到国防科工委,2003年任总装备部军兵种部海军局局长,2005年7月晋升为海军少将军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