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冯玉祥之孙冯丹宇任总装综合计划部部长

2014年12月04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父亲冯洪达为冯玉祥幼子,曾任北海舰队副司令员,未满18岁时就经毛泽东和朱德同意赴苏联列宁格勒大学学习;姐姐冯丹龙是辉瑞制药中国企业事务部总监
资料图:总装备部综合计划部部长冯丹宇。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冯玉祥之孙冯丹宇发表署名文章,首次以总装备部综合计划部部长的身份亮相媒体。冯丹宇此前任总装备部军兵种装备部部长。

  冯丹宇的文章题目为《坚决贯彻整风精神 切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文中称,习主席亲自决策在古田召开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大力加强军队政治工作的坚定决心,战略考量极其深刻。

  公开资料显示,冯丹宇今年52岁(1962年出生),安徽巢县人,冯玉祥将军之孙。他毕业于大连舰艇学院,后在北海舰队某部工作;1990年底调到国防科工委,2003年任总装备部军兵种部海军局局长,2005年7月晋升为海军少将军衔。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