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傅勇升任南京军区副参谋长

2014年09月19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系原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傅全有之子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复多)2014年夏季高级将领调整,南京军区第1集团军副军长傅勇少将升任南京军区副参谋长,从而跻身正军级将领序列。

  据《新华日报》消息,9月18日,南京军区政委郑卫平会见了厄瓜多尔国防部长玛丽亚•埃斯皮诺萨一行。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傅勇参加会见。这是官方首次公开披露傅勇的新职务。

  而据南京军区机关报《人民前线》消息,8月7日,第12集团军装甲某旅战士业余演出队创作的音乐情景剧《誓言无声》在南京军区大礼堂演出,傅勇作为南京军区机关领导观看演出,排名位于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兰政之后,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贵之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