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足今迎12强赛最后一役 主教练里皮:放手一搏

2017年09月05日 09:06
虽然国足在最后一轮仍保有一线生机,但出线形势依旧不容乐观,主教练里皮表示球队会不惜一切代价,放手一搏
资料图:里皮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北京时间今晚23:00,中国男足将做客多哈哈里发体育场,挑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最后一个对手——卡塔尔队。虽然国足在最后一轮仍保有一线生机,但出线形势依旧不容乐观,主教练里皮表示球队会不惜一切代价,放手一搏。

  5天前国足坐镇主场,最终凭借郜林点球绝杀乌兹别克斯坦,得以保留一线生机。据媒体报道,在抵达多哈后,主教练里皮再次提醒队员要保持冷静:“中乌之战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最重要的是与卡塔尔的比赛,如果拿不下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所有努力都会付诸东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