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担任四个正军级职务后 张践升任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

2017年09月30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先后担任湖北省军区司令员、海南省军区司令员、东部战区陆军领导和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局长;前任刘小午年初转岗西部战区副司令员
资料图:时任湖北省军区司令员张践(中)。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空缺已久的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职务尘埃落定。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原局长张践少将出任该职的消息获官方确认。

  据广西新闻网南宁消息,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张践等来到南宁市人民公园,出席首府各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这是官方首次披露张践履新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