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生杰中将被撤中央纪委委员

2017年10月09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八届中央纪委产生后有七名中央纪委委员被处分,分别是申维辰、梁滨、王仲田、李建波、曲淑辉、李刚、刘生杰;2015年以来,至少21名有后勤部门任职经历的将领被曝违纪违法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0月9日在北京举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七名中央纪委委员被处分。最新的一例是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生杰中将,其中央纪委委员职务被撤。10月9日17时许,中央纪委官网发布《十八届中央纪委八次全会公报》(下称《公报》),透露上述内容。

  《公报》表示,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央纪委常务委员会关于撤销刘生杰同志中央纪委委员职务的报告,确认中央纪委常务委员会之前作出的撤销刘生杰同志中央纪委委员职务的决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