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情况”记者会(实录)

2017年10月21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副部长冉万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介绍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新华社消息,10月21日10:00,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10月21日10:00,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副部长冉万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介绍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新华网

  10月21日10:00,十九大新闻中心将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副部长冉万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介绍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网将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2017-10-21 09:28 ]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