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文化发展开创新局面”集体采访(实录)

2017年10月20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第三场集体采访,请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珠,中国艺术研究院话剧研究所所长宋宝珍,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京剧表演艺术家孟广禄,中央电视台驻北京记者站站长王小节,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西亚非地区广播中心主任夏勇敏接受采访
据人民网消息,10月20日15:00,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三场集体采访。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人民网消息,10月20日15:00,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三场集体采访,邀请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珠,中国艺术研究院话剧研究所所长宋宝珍,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京剧表演艺术家孟广禄,中央电视台驻北京记者站站长王小节,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西亚非地区广播中心主任夏勇敏接受采访。以下为文字实录:

  2017-10-20 15:08

  主持人马晓光

  各位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连日来,大家紧张地采访十九大,辛苦了。今天下午我们在新闻中心安排了第三次集体采访活动,欢迎大家的光临。为了使大家进一步多角度了解我们国家文化事业的发展情况。今天,我们特意邀请到来自文化界、艺术界和传媒界的5位优秀党代表参加访谈。一会儿,他们将结合各自工作领域,谈谈他们在传统文化的传承、现代文化的发展、中西文化交流与传播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他们的感受和心得。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