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发布重污染黄色预警 未来两天空气污染严重

2017年10月26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26日下午北京空气质量指数为235,已达重度污染水平。至28日上午,污染扩散条件持续不利,预计空气质量将维持在中、重度污染水平
2017年10月26日,雾霾中的北京国贸CBD核心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武骁)北京市环保局今天下午(10月26日)表示,根据《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规定,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2017年10月26日14时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官网实时数据显示,10月26日16时,北京空气质量指数为235,已达重度污染水平。

  根据监测预报,近期北京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空气质量处于中、重度污染水平,10月26日下午至28日上午,污染扩散条件持续不利,预计空气质量将维持在中、重度污染水平。28日上午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污染扩散条件好转,空气质量将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