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公安部长赵克志任中央政法委委员

2017年11月14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02年以来的15年中,三任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孟建柱、郭声琨均担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
资料图:赵克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单玉晓 综合报道)11月初获任公安部部长的赵克志,近日兼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在此之前的三任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孟建柱、郭声琨,均担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

  近日,中央政法委官网中国长安网更新显示,公安部长赵克志任中央政法委委员。

  中共十九大闭幕不久,赵克志即出席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据中国长安网10月31日发布消息,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京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周强、曹建明、赵克志、汪永清、陈文清、张军、陈训秋、王宁、黄明出席会议。同日,赵克志以公安部党委书记身份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并讲话。11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赵克志为公安部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