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10月京津冀“2+26”城市PM2.5浓度同比持平 邯郸最高

2017年11月15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份,京津冀“2+26”城市中,PM2.5月均浓度最高的是邯郸、石家庄和邢台,最低的是济宁、濮阳、郑州和安阳,“2+26”城市月均浓度总体上同比持平
近日环保部通报了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10月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的排名情况。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佳)近日环保部通报了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下称“2+26”城市)10月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的排名情况,根据通报,2017年10月份“2+26”城市中PM2.5月均浓度最高的是邯郸,其次是石家庄和邢台;PM2.5月均浓度最低的三个城市依次是济宁、濮阳、郑州和安阳(并列第三位)。

  除了对各城市10月份PM2.5平均浓度进行排名,通报中环保部还对各城市的PM2.5同比变化幅度进行了排名。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