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红黄蓝幼儿园四平虐童旧案始末:幼儿至今有心理阴影

记者 陈少远 实习记者 王一妃 朱丽娜
2017年11月27日 08:44
2015年发生在红黄蓝公司旗下一幼儿园的教师伤害幼儿案中,4名教师刺扎28名儿童。该案被最高人民法院列入依法惩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典型案例
央视披露吉林四平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细节

  【财新网】(记者 陈少远 实习记者 王一妃 朱丽娜)官方对红黄蓝幼儿园涉“虐童”事件初步调查结果披露,一位幼儿园教师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另有一女子因编造“老虎团”人员集体猥亵幼儿虚假信息被行政拘留。但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相关儿童究竟受到何种侵害,是否涉及猥亵行为,调查结果并未言明。

  多名红黄蓝北京新天地幼儿园家长告诉财新记者,其在11月26日接到该幼儿园教师电话,称幼儿园已于当日安装了“无死角”摄像头,并称个别虐童老师已被抓,希望家长周一能送孩子入园。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