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官场地震持续 兰州市长栾克军被查

2017年11月29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栾克军出任兰州市长仅一年。此次落马或因甘肃官场贪腐重灾区庆阳窝案引发,已有多名庆阳及兰州官员落马
资料图;栾克军。图自人民日报手机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继甘肃省原省委书记王三运、原副省长虞海燕被查后,甘肃官场又一重量级官员落马。11月29日傍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援引甘肃省纪委消息称,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栾克军被查或与庆阳官场窝案有关。而在相关案件中,至少三人被查,一人投身黄河不知所踪。

  财新记者获悉,栾克军早在7月下旬即遭协助调查。兰州日报7月20日报道显示,19日上午,栾克军曾前往兰州市南绕城高速、新建兰州东收费站项目现场办公。这是栾克军最后一次在甘肃官媒亮相。

责任编辑:高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