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虞海燕自带亲信指哪打哪 王三运疯狂敛财阳奉阴违

2017年09月11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巡视利剑》节目披露,虞海燕自设“督查室”灌输个人效忠观念,醋泡手机销毁证据,模拟演练对抗审查;王三运疯狂敛财购置房产,对祁连山环境问题负有重大责任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中共十八大以来,目前已有京津渝辽等16个省区市接受了中央巡视“回头看”。一些第一次巡视后本以为侥幸过关的腐败高官被“回马枪”挑落马下。十二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王三运,甘肃省委原常委、常务副省长虞海燕就是两个例子。

  9月10日晚,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三集播出,披露了王三运、虞海燕等高官落马前最后的疯狂。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