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两度“救火” 开封市委原书记吉炳伟转岗河南省委副秘书长

2017年12月15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任职河南35年,是中共十九大代表;先后接班被查落马的周以忠、祁金立,出任开封市长、市委书记
资料图:吉炳伟。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今年54岁、仕途上两次担任“救火队长”角色的开封市委原书记吉炳伟,已出任河南省委副秘书长。

  据河南省审计厅官网消息,12月11日下午,河南召开推进公共国有资金和项目在线监管审计全覆盖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副秘书长吉炳伟主持。这是吉炳伟履新后首次亮相官方媒体。

  此前财新网报道,12月3日,开封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开封市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侯红任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任开封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吉炳伟不再担任开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