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王印芳、范承才分任北部、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

2018年01月04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分别担任71、76军军长;集团军调整组建以来首批履新的集团军主官
2017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中,再有军官履新消息披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7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中,再有军官履新消息披露。近日,第71集团军军长王印芳少将升任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其前任李桥铭中将已升任北部战区司令员;第76集团军军长范承才少将接班张旭东少将,升任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王印芳、范承才是集团军调整组建半年多以来,首批履新的集团军主官。

  据北部战区陆军官方微信公众号“向雷锋学习”1月4日消息,1月3日上午,北部战区陆军首长机关在某基地综合训练场同步参加中央军委2018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王印芳带领首长机关和直属部队官兵宣誓。这是王印芳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