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重庆四常委集中跨省转岗 三人未入当地常委班子

2018年01月24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重庆市委换届至今八个月,12名常委中仅有五人留任
2018年1月中旬以来,各省份赶在“两会”召开前集中公布省级官员任命。近一周以来,重庆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均有多人进出,成为本轮集中人事任免中的一大看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8年1月中旬以来,各省份赶在“两会”召开前集中公布省级官员任命。近一周以来,重庆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均有多人进出,成为本轮集中人事任免中的一大看点,具体如下:

  值得注意的是,据《黑龙江日报》报道,1月23日下午,黑龙江海外联谊会港澳台海外理事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杜和平履新的消息。此前担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的孙尧,已在2017年6月转岗教育部副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