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清华教授付林被查近两年仍未开庭 已续签工作合同

2018年01月25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付林因涉贪污、挪用公款被查近两年,开庭日期仍未确定;其聘用合同已办理延期,延长至2019年1月31日
资料图:付林。图由付林家属提供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因涉嫌贪污、挪用公款而被带走调查的清华大学教授付林失去自由已有一年十个月,案件仍未开庭。付林羁押期间,其与清华大学的聘用合同到期,2017年11月开始,清华大学为与付林续签合同而联系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下称海淀法院)等相关部门。2018年1月25日,财新记者从付林家属处获悉,付林的聘用合同延期已经办理完毕,聘用期延长至2019年1月31日。

  付林是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一直从事清洁供热研究。他研发的“基于吸收式换热的集中供热技术”,可以确保在不增加燃煤量的情况下,使供热能力增加50%;在不破路改造城市供热主干线管网的情况下,使供热面积增加50%。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