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雾霾攻关专项已收集84万条死因个案数据

2018年03月06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气攻关项目已经收集了2013-2017年的84万多条死因个案数据,316万多条城市急救接诊个案数据,并招募了915例慢阻肺和哮喘受试者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徐东群研究员在环保部近日召开的大气攻关交流会上表示,大气攻关项目已经收集了2013-2017年的84万多条死因个案数据,316万多条城市急救接诊个案数据,以及31个调查点位约23万条医院门诊逐日接诊量数据,并招募了915例慢阻肺和哮喘受试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周辰)由环保部牵头的“总理专项”——“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下称大气攻关项目)已经启动近半年(详见财新周刊报道“雾霾大攻关”),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徐东群研究员在环保部近日召开的大气攻关交流会上表示,大气攻关项目已经收集了2013-2017年的84万多条死因个案数据,316万多条城市急救接诊个案数据,以及31个调查点位约23万条医院门诊逐日接诊量数据,并招募了915例慢阻肺和哮喘受试者。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