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生态环境部:京津冀将出现污染过程 34城已发橙色预警

2018年03月25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计3月25-28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扩散条件持续不利,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污染过程
生态环境部发布的预报显示,3月25-28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污染过程,目前已有34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已发布橙色预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史圣园)生态环境部发布的预报显示,3月25-28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污染过程,目前已有34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已发布橙色预警。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会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省级监测中心最新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结果,预计3月25-28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扩散条件持续不利,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污染过程。

  针对上述情况,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组织专家对本次过程的空气质量形势进行了预测分析。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