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解除9天跨年重污染橙色预警

2017年01月07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8日至14日北方地区冷空气活动频繁,气象条件整体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京津冀地区无持续性雾和霾天气,但11日前后京津冀地区中南部将有轻至中度霾
017年01月05日讯,NASA记录了2002年-2016年15年间北京及周边地区的空气状况。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经过两次延期,北京长达9天的跨年重污染橙色预警终于结束。据北京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于1月7日20时解除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北京市环保局称,北京市1月7日午后起受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有利,空气质量逐步改善;随着入夜后冷空气进一步加强,预计8日空气质量将达到良好水平。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月8日至14日北方地区冷空气活动频繁,气象条件整体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京津冀地区无持续性雾和霾天气,但11日前后京津冀地区中南部有轻至中度霾。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