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陕西女副省长冯力军任司法部部领导

2018年04月04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履新后成为司法部领导层中唯一女性;中央政法部门中最高检、公安部的政治部主任暂时空缺
资料图:冯力军。图/陕西党建网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 综合报道)空缺两个月的司法部政治部主任人选就位。担任陕西省副省长三个多月的冯力军,出任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法部官网“部领导介绍”栏目披露了上述消息。至此,冯力军成为一年多以来,司法部第三位政治部主任。

  2016年12月,时任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恩光被查落马。2017年2月,曾长期任职西藏的时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双全出任该职。2018年1月,王双全“外放”浙江省副省长、公安厅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