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司法部领导班子重组 袁曙宏任党组书记

2018年03月22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原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袁曙宏、甘藏春、刘炤履新司法部,原主任宋大涵出任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原副主任钱锋去向尚不明确
资料图:袁曙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国务院机构改革中重新组建的司法部再迎新官。司法部官网信息显示,原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下称法制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已出任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原法制办两名副主任刘炤、甘藏春,前者担任司法部排名第六的副部长兼党组成员,后者现任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级)。

  3月13日公布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明确:将司法部和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的职责整合,重新组建司法部,作为国务院组成部门;不再保留国务院法制办公室。(详见财新网:“国务院法制办将成历史 职责拟并入司法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