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米脂初中生遇袭7死12伤 市民蜂拥献血

2018年04月27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28岁,交代其在米脂三中上学时受同学欺负,遂记恨学生,今天持匕首杀人
据中共陕西省米脂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米脂发布”和米脂公安官微发布的消息称,今天18时10分许,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遭犯罪嫌疑人袭击,造成19名学生(14女5男)受伤,其中7人(5女2男)死亡。图/米脂发布官微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 孙良滋 实习记者 肖罗娜 韦晓琳)今日(2018年4月27日)傍晚放学后,陕西米脂县发生一起学校袭击案,7名初中生遇害。据中共陕西省米脂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米脂发布”和米脂公安官微发布的消息称,今天18时10分许,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遭犯罪嫌疑人袭击,造成19名学生(14女5男)受伤,其中7人(5女2男)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受伤学生正在全力救治中。米脂警方透露的信息称,嫌疑人赵某某,男,汉族,1990年1月20日生,户籍在米脂县城郊镇赵家山村155号。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其在米脂三中上学时受同学欺负,遂记恨学生,今天持匕首杀人。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