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候补中委谢春涛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2018年05月25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是中央党校校委会委员;曾录制中央纪委官网20讲视频节目《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资料图:谢春涛。图/财政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领导班子迎来变动。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会委员谢春涛,近日转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5月22日,谢春涛先后以校委会委员、副校长身份出席活动。据中央党校主办的《学习时报》报道,22日上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就纪念真理标准问题讨论40周年召开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谢春涛以校(院)委会委员身份出席了会议。22日晚,昆剧《邯郸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上演,谢春涛以副校长(副院长)身份观看了演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