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敷衍消极应对环保督察 环境部约谈三市党委

2018年06月05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重庆石柱、广西玉林和江西宜春三市(县)的党委政府因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敷衍了事、消极应对,被生态环境部约谈。因治污不力约谈地方政府已成生态环境部常态工作,但约谈地方党委并不多见
6月4日,因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敷衍了事、消极应对,重庆石柱、广西玉林和江西宜春三市(县)的党委政府被生态环境部约谈。环境部要求地方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严禁表面整改,敷衍应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史圣园)三市党委政府因环保问题被生态环境部约谈。6月4日,因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敷衍了事、消极应对,重庆石柱、广西玉林和江西宜春三市(县)的党委政府被生态环境部约谈。环境部要求地方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严禁表面整改,敷衍应对。

  约谈指出,石柱县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不力、敷衍应对。据新华网报道,石柱县水磨溪湿地自然保护区但具备河流、湖泊湿地双重特征,原本植被类型多样,动植物资源丰富,有植物614种,其中国家1级保护植物2种、2级保护植物8种;有动物503种,其中国家1级保护动物1种、2级保护动物12种,具有重大保护价值。其中,濒危植物荷叶铁线蕨曾与恐龙同时代。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