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追逃办新公布施建祥程慕阳等50人追逃名单

2018年06月06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们占据国际道义制高点,理直气壮、主动作为,不断升级战略战术,打出追逃追赃组合拳,让外逃腐败分子陷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指挥下,中央追逃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各地区各部门积极行动,密切协作,追逃追赃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胜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作出重大决策部署,开辟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战场。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指挥下,中央追逃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各地区各部门积极行动,密切协作,追逃追赃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胜利。截至2018年4月底, 通过“天网行动”先后从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追回外逃人员4141人,其中国家工作人员825人,“百名红通”人员52人,追回赃款近百亿元人民币。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