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少年死因查明 交通设施机箱插板遇水漏电

2018年06月13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6月8日的珠三角暴雨中,至少还有另外三人触电身亡。目前珠三角多个城市已开始大规模排查市政公共设施漏电隐患
2018年6月8日,广州,受台风影响,暴雨袭击广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6月8日广州暴雨中,一名17岁的少年在白云区机场路的高架桥下触电身亡。广州市白云区应急办于6月13日对外通报了调查结论:事发地高出地面16厘米的平台上,有一个交通设施设备机箱。当天持续暴雨,水位迅速上涨,箱内的220V电源插板遇水漏电,导致该少年触电身亡。

  通报称:负责该路段道路交通设施设备管养的是金税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正配合警方调查和处置善后事宜。

  工商登记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5008万元,是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简称为金税股份(870310.OC),其股东均为自然人和合伙企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