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5万支问题“百白破”疫苗销往山东 北京律师申请信息公开

2018年07月22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吉林省食药监局公布相关处罚决定显示,涉案疫苗销售到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52600支;半年前原国家食药监局即已公布相关信息
王鹏告诉财新记者,申请信息公开主要是通过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了解到,相关疫苗绝大部分销往山东,“我自己也是山东人,觉得此事非同寻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近日,长生生物“百白破”不合格疫苗一事再度引发公众关注。7月22日,北京法桓律师事务所王鹏律师向涉案药品主要销售地——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函,申请公开相关政府信息。

  7月20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官网公布 2018年第六期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药品类)。该表显示,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吸附无细胞白百破联合疫苗”(批号:201605014-01)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检验结果【效价测定】项不符合规定,按劣药论处。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