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药监局:疫苗监管问答

2018年07月26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不合格疫苗,责令企业查明流向,立即停止使用不合格产品,责令疫苗生产企业报告2批次不合格疫苗出厂检验结果,对留样重新检验,认真查找效价不合格原因
针对疫苗监管有关问题,国家药监局25日接受了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联合采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针对疫苗监管有关问题,国家药监局25日接受了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联合采访。以下为问答:

  问:对长春长生生物公司进行飞行检查发现了哪些问题?采取了什么措施?

  答:根据举报提供的线索,7月6日-8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长生生物公司)进行飞行检查;7月15日,国家药监局会同吉林省局组成调查组进驻企业全面开展调查;7月15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通告》。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