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门诊部违规 美年健康被责令整改

2018年08月06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卫计部门调查结果,美年健康回应称,涉事门诊部出现的问题反映出公司在管理和质控方面存在疏漏
广州市天河区卫计局认定,美年健康公司位于当地的一个门诊部违规出具体检报告,且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前即擅自开展CT放射诊疗活动。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美年健康称,广州市天河区卫计局认定,公司位于当地的一个门诊部违规出具体检报告,且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前即擅自开展CT放射诊疗活动。美年健康8月5日发布公告,披露上述内容。公司称,已收到广州天河区卫计局出具的《责令整改通知书》。

  美年健康(002044.SZ)是国内民营体检巨头。日前,美年健康离职员工举报称,美年健康广州分支机构存在“漏检”癌症患者、冒名医生签发体检报告、医技人员无证上岗等现象。(详见财新网报道“美年健康遭前员工举报 深交所关注是否属实”)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