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稿|甘肃庆阳天价保险理赔案疑云

2018年09月01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交通意外事故,还是醉驾甚至自杀试图骗保?死者遗孀与保险公司各执一辞,两份意见相左的血液检测报告,使这个2400万元的天价保险理赔案迷雾重重
对于平安保险公司代理律师提出的事发前王维红行为诡异,多次在事发水库附近逗留、长时间徘徊,是为自杀踩点的说法,焦小云告诉财新记者,王维红是自驾车在陇南沿途考察火锅原料花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萧辉 实习记者 王瑞琪)丈夫王维红离世的两年多时间里,焦小云陷入与保险公司理赔的持久纠纷中。2400万元,这是国内已知的个人最大金额的保险拒赔案。

  是交通意外事故,还是醉驾甚至自杀试图骗保?焦小云和保险公司各执一辞,两份完全不同的血液检测报告,使这个天价保险理赔案看上去迷雾重重。

  2018年8月29日,焦小云诉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下称平安保险庆阳分公司)案在甘肃省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重审开庭,庆阳中院对该案进行网上全程直播,随着法庭辩论和更多证据出现,更多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保险公司拒绝赔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