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政协原副主席靳绥东落马 十九大后第二豫虎

2018年09月18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曾长期任职于河南安阳,2008年1月升任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此次落马,靳绥东成为一个月来河南官场被调查的第二名副省级官员
资料图:靳绥东。图/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仅仅时隔一个月,河南官场再落马一名副省级“老虎”。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9月18日消息,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靳绥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靳绥东是一个多月以来河南官场出事的第二名副省级官员。此前的8月1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铁涉嫌严重违法违纪,已投案自首,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