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政协原副主席孙善武受贿案开庭

2010年01月26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方指控孙善武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受贿折合人民币910.49万元;此案将择期宣判

  【财新网】(记者 汪苏)1月25日,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孙善武受贿案在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审理后,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

  据新华社消息,潍坊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孙善武利用担任中共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家人共收受九人给予的财物,折合人民币910.49万元,应以受贿罪追究孙善武的刑事责任。

  法庭上,公诉机关出示了有关证据,孙善武委托的律师出庭为其进行了辩护。媒体记者和数十名群众旁听了案件庭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