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积分入户首批名单公示 今年落户规模6000人

2018年10月15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取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还需要提交现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
为落实国家户籍制度改革要求,北京市今年首次实施积分落户政策,即日起,今年申报积分落户的124657名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本人积分结果。图/东方IC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为落实国家户籍制度改革要求,北京市今年首次实施积分落户政策。在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下,申报、审核、复查各阶段工作顺利开展。即日起,今年申报积分落户的124657名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本人积分结果。按照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关于落户规模统筹考虑城市承载能力和人口调控目标的要求,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今年本市确定的积分落户规模为6000人,对应的最低分值为90.75分,按照同分同落原则,实际公示名单共6019人。在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期间,年度落户规模将保持在6000人。由于每年申请人群规模和情况会有变化,每年达到积分落户规模的实际分值会有所不同。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