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曾参加对越作战 高伟少将任武警政治工作部主任

2018年10月18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是“9•3”阅兵方队领队;前任颜晓东中将已任武警部队副政委
资料图:高伟。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高伟少将,近期履新武警政治工作部主任。高伟少将曾任原第54集团军政委,在“9•3”阅兵中任英模方队领队。

  据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7日,武警部队参与打赢“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战任务推进会在兰州召开。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政委朱生岭出席并讲话,副政委姚立功讲评工作并提要求,政治工作部主任高伟主持会议。这是高伟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此前担任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的颜晓东中将,至迟在2018年7月已任武警部队副政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