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移民管理局:将停止因私出入境中介资格认定

2018年10月24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知自2018年11月10日起,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境外就业除外)
国家移民管理局网站10月23日发布《关于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家移民管理局网站10月23日发布《关于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为原文:

关于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移民发〔2018〕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出入境管理局(总队):

  2018年9月27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国发〔2018〕35号)。根据通知要求,自2018年11月10日起,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境外就业除外)。为落实好国务院通知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