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汪志斌任81集团军政委 2018年至少五集团军主官调整

2018年10月29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汪志斌曾长期服役于原南京军区,2016年以来年年履新;前任方永祥少将已转岗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2018年至少有五个集团军主官调整,71军军政主官皆调整
2018年至少已有五个集团军主官调整。最新公布的一例是:第73集团军政治工作部原主任汪志斌少将,近期升任第81集团军政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8年至少已有五个集团军主官调整。最新公布的一例是:第73集团军政治工作部原主任汪志斌少将,近期升任第81集团军政委。其前任、81军首任政委方永祥少将现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并兼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

  据中部战区陆军微信公众号“忠诚号”10月25日消息,10月21日至24日,第81集团军首长机关部分团以上领导干部共28人,回望圣地延安,参观了习近平曾插队的梁家河村等。第81集团军汪志斌政委在宝塔山上带领机关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