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首位“70后”省级政法委书记花落贵州

2018年12月04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贵州新任常委时光辉出任政法委书记,超越訚柏成为现任最年轻省级政法委书记。2018年已有八省份政法委书记调整到位
资料图:时光辉。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贵州省委新任常委时光辉分工确定:出任省委政法委书记,补缺2018年3月入京的民政部副部长唐承沛

  据贵州省毕节市政府官网消息, 11月30日上午,贵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毕节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这是官方首次明确时光辉分工。

  此前的11月29日,贵州省委政法委主办的贵州长安网发布消息称,11月25日至29日,最高法院副院长、全国扫黑办副主任姜伟率调研组到贵州,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省委常委时光辉出席并致辞。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