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6月人事综述:团中央换届 中央政法系统多员调整

2018年07月02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49岁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成全国最年轻正部级干部;北京、河北、福建各有一名干部上调中央政法系统
6月29日,随着共青团十八大闭幕,全国最年轻正省部级干部记录刷新,“65后”正省部级、“70后”副省部级同时增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6月29日,随着共青团十八大闭幕,全国最年轻正省部级干部记录刷新,“65后”正省部级、“70后”副省部级同时增员。

  与团十八大闭幕式同日召开的共青团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中央领导层。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49岁的团中央书记处原常务书记贺军科(1969年2月生),升任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该职因秦宜智转任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已空缺九个月。贺军科是自1984年的胡锦涛后,又一位由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改任的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