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陕西新增两副省长 一名国企高管一名教授

2018年10月22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50岁的一重集团总经理赵刚、来自民建的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升任陕西副省长;陕西共有四名“65后”副省长
资料图:赵刚(左)、方光华(右)。图/东方IC、陕西省教育厅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0月22日,陕西新增两名“65后”副省长。一名是长期任职国企的一重集团总经理赵刚,另一名是教授、西安市副市长、民建会员方光华。1968年出生的赵刚是目前最年轻的陕西省副省长。

  据西部网消息,今天(10月22日)下午,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赵刚、方光华任陕西省副省长的决定,任命赵刚、方光华为陕西省副省长。

  目前陕西省政府领导层为“一正七副”,比换届之初多出一名副省长。除了省长刘国中,还有常务副省长梁桂,副省长魏增军陈国强胡明朗徐启方、赵刚、方光华,后四人均为“65后”,即1968年出生的赵刚,1967年出生的胡明朗,1965年出生的徐启方、方光华。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