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扣扣一审被判死刑 当庭表示上诉(更新)

2019年01月08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母亲死于22年前的一场邻里冲突,张扣扣在2018年除夕当天捅死邻居父子三人,一审被判死刑
1月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陕西张扣扣故意杀人、故意毁坏财物案在汉中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图/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实习记者 戴雯)1月8日,备受关注的陕西张扣扣杀人案在汉中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经过一天的审理,法庭当场宣布张扣扣犯故意杀人罪、故意毁坏财物罪,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宣判后张扣扣称对判决不服,当庭表示要上诉。

  汉中中院的庭审从上午9点开始。因庭前会议报告中驳回了辩护人对张扣扣进行精神鉴定的申请,张扣扣回应表示,案发前其的确心里很压抑,经常浮现其母亲当时的情形,看到被害人王正军时处于崩溃边缘。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