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分析|好未来利润反超新东方 盘点补习“双巨头”

2019年01月25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新东方近7年的季度财报中首次出现净亏损,好未来净利润增长超200%。从双方未来布局上看,k12依旧是发力点,补习业务将持续扩张
补习“双巨头”——新东方、好未来接连发布新一季财报,后来者好未来盈利能力和增长速度超越新东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丁捷 实习记者 王晓珊 黄蕙昭)补习“双巨头”——新东方好未来接连发布新一季财报,后来者好未来盈利能力和增长速度超越新东方。

  2018年教育部对补习行业进行“整改”的背景下,新东方和好未来均在本财季实现了营收增长,营收规模相当,但净利润反差较大。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4日,好未来(NYSE: TAL)发布2019年财年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本季营收5.86亿美元,上年同期营收4.333亿美元,同比增长35.3%;好未来营业成本和费用为5.153亿美元,较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3.893亿美元增长32.4%。扣除折旧等项目后,综合其他项目收益,本季净利润为1.23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070万美元,增幅为204.5%。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