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02月22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审议《关于2018年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工作情况报告》《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2日召开会议,讨论国务院拟提请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审议《关于2018年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工作情况报告》、《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