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棒邹晓东 任少波升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

2019年03月20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在浙大获得本硕博学位,此前担任浙大常务副校长;前任邹晓东转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资料图:任少波。图/浙江大学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现年53岁的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任少波,近日升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跻身副部级。该职在邹晓东转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后空缺。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3月20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浙江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命决定,任少波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王维平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任少波深耕浙江大学38年,自1980年起一直在校学习或任职。他是浙江新昌人,历任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校党委组部长、党委副书记,曾兼任浙江大学新闻发言人;2012年获得浙江大学经济学博士;2016年1月任浙江大学副校长,同年7月任常务副校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