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坠亡硕士生陶崇园导师道歉 赔偿家属65万元

2019年03月26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陶崇园家属与导师王攀在法院的调解下签订和解协议,民事调解书显示,被告王攀同意就自己对陶崇园在教育培养过程中的不当行为表示道歉,并向陶家支付抚慰金65万元
武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陶崇园跳楼自杀事件有了新进展。民事调解书显示,被告王攀同意就自己对陶崇园在教育培养过程中的不当行为表示道歉,并向陶家支付抚慰金65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纪思琪)武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陶崇园跳楼自杀事件有了新进展。3月25日晚,陶崇园的姐姐发布微博称,当日她与父母在法院的调解下与导师王攀签订和解协议。民事调解书显示,被告王攀同意就自己对陶崇园在教育培养过程中的不当行为表示道歉,并向陶家支付抚慰金65万元。

  “时隔一年,王攀终于认错道歉了。”陶崇园的姐姐在微博中写道。“诚意忏悔什么的,即使有,我们家也绝对不会原谅他。” 她表示,鉴于民事诉讼的性质,对于目前道歉赔偿的结果感到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