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凉山森林火灾30名牺牲人员被批准为烈士

2019年04月04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应急管理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扑救四川凉山木里森林火灾中英勇牺牲的30名同志为烈士
2019年4月4日,四川西昌,火把广场,木里森林火灾牺牲烈士追悼会举行。近日,应急管理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扑救四川凉山木里森林火灾中英勇牺牲的30名同志为烈士。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为告慰英雄、激励队伍,近日,应急管理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扑救四川凉山木里森林火灾中英勇牺牲的30名同志为烈士。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官方微信号4月4日消息,2019年3月30日18时许,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发生森林火灾。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共689人抵达海拔4000米的现场。扑火行动中,因风力风向突变,突发林火爆燃,现场扑火人员紧急避险,其中27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和3名地方扑火队员壮烈牺牲。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