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广宇任最高法新闻发言人 系“民告官”审判专家

2019年04月26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从事行政审判实务,2011年获评全国审判业务专家,曾起草《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司法解释
资料图:李广宇。图/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博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媛媛)新一任最高法院新闻发言人亮相。4月25日下午,最高法院发布《关于适用<人民陪审员法>若干问题的解释》,资深行政审判法官、第四巡回法庭原副庭长李广宇首次以新闻发言人身份主持新闻发布会。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作自我介绍,透露目前担任最高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兼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他的前任林文学已出任最高法院民二庭庭长。

  “希望各位记者朋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我也将尽我的所能,为各位记者朋友采访报道提供方便。”李广宇在开场白中表示。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