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高职院校扩招逾8万人

2019年05月14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5月9日,广东省高职扩招补报名人数为12423人。在校生、新型职业农民、退役军人、企业在职员工等均可参加补报名
2019年广东省将扩招逾8万高职院校生。当前高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官方部署,前期没有报名的考生,可参加高职院校5月、10月的扩招补报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2019年广东省将扩招逾8万高职院校生。当前高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官方部署,前期没有报名的考生,可参加高职院校5月、10月的扩招补报名。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既有利于缓解当前就业压力,也是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报告还提出,2019年高职院校将大规模扩招100万人。

  这一目标需要分省落实。5月11日,广东省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提出,按照国家初步扩招方案,广东省2019年将扩招8.12万人,各地要支持和鼓励公办高职院校扩大招生规模,增加高职学位供给力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